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梦女向☆受伤

我x俏如来



俏如来极力压抑喉咙痒进而想要咳嗽的本能,腾出另一只手让你牵着,清脆的少年音色是安抚:“别怕,我没事。”

你抖了抖,金豆豆还是冒了出来。

“俏如来……”

“我在。”

你想骂他,想说他真是个呆子,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需要保护,他又哪里每一个都能照顾到,他的舍身成仁,有没有考虑过你?

可是你更明白,俏如来是怎样的人。

“我差一点,就失去你了。”你换了一句话。

那头正想过来问精忠怎么样了的史艳文默默退场,把谈话留给小两口。

俏如来一颤,他忽然发现他保护在身后的女孩儿,有了他不希望她明白的事情——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俏如来一路走来,不会不懂。

你没有让少年有机会和你道歉,将握住你的手掰开来,亲吻他的手背。

“俏俏,不要让我看着你不管。”你告诉他。

如果你以自己的身份去劝说他,俏如来跟了默苍离那么久,肯定会不着痕迹的反驳回去,可你提都不提那些关心的想法……甚至不够自私。

却让俏如来无法狠心的拒绝。

“好。”俏如来点头,“对不起。”

当然,这三个字还是有必要让你知道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