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梦女向☆绿茶

我x史艳文


女人很有心机的在史艳文面前成功美救英雄,最后一刻为了救人受了伤。

以史君子的个性,为了不拖累他还连累了对方自身这种事情,他自然不可能视而不见。

少女雪白的足缠上绷带后,遂可怜兮兮表示无处可去,所以看到没有家人的小孩子才会奋不顾身去保护他们。


当我想到艳文忙了一天,特意买了他想吃的粤菜材料回正气山庄的时候,得知了这个消息。


作为一个半途穿越人士,我一眼就看出来那个少女打的什么主意,没办法,谁叫史艳文这厮是个大众情人般的存在,虽然根本没人知道——

史艳文见我回来了,立刻过来把他今天带了个人的情况跟我说清楚,并再三表示已经去打听有没有痛失子女的百姓愿意领养,那她立刻可以走人。

我:……。看到了吧。

史艳文凑过来环住我的腰,热乎乎的纯阳功比起我来说像个天然的烤炉,他亲了亲我的脸颊,任何时候不经意回眸,都能看到那双大海一样清澈的蓝眼睛里倾注了怎样的爱意。

他这人总是这样,可以亲近,却不是谁都能交心到的,他不算计别人,却不是谁都能算计的人。

再说了,我笑了:“其实你没必要说的那么清楚的。”

史艳文立刻回话:“艳文不希望你我之间有任何误会。”

“什么误会?只有我以前亲自当过她那种人,你怎么不揭穿呢?”我忍不住问。

史艳文被我逗笑了,这次直接亲我的嘴。

他不回答我也知道。

因为同样的手段,可是,史艳文喜欢我。


绿茶:可恶,失算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