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记梗。
1.花吐症
是哈鲁患上的。
“我也许不明白。”
可是我的眼睛、我的心和想要与你在一起的心情,再清楚不过的告诉我,一字一句的告诉我。
我喜欢你,笨狼。

2.【制服诱惑???】
总之就是某天雷格西在哈鲁的威逼利诱下穿上了一件好看的灰色西装,她男人挺直腰杆然后戴着单眼镜片,一副衣冠禽兽的亚子。
一看就,让人想吃了他啊。
【注:形象参考 @Racore包子 画的雷格西,侵删致歉( ´゚ω゚)】

3.abo
哈鲁是个信息素很强,不自觉会吸引Omega的Alpha。
一度是雷格西这类Omega暗恋的存在,虽然学校里关于哈鲁的谣言与她的人气一样多,说她私生活混乱,喜欢玩弄Omega们的感情。
某天的晚上,回家稍微晚了一小时的雷格西,被哈鲁撞见并睡了一晚上——

4.看歌词。
【待补充】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