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阅读须知:

1.cp雷格西x哈鲁。

2.剧情跳出原著时间点很久了,我这的设定【可能以后写梗会继续用】【总之就是成了有用的狼,别的细节就当bug为剧情服务无视即可】

3.作者是狼兔不拆不逆党,不会有狼鹿这个bl情节出现。一切为bg党服务。

4.ooc不可避免。

《刚好遇见你》——

这是雷格西与哈鲁结婚后的第一年。

雷格西实现了他自己立下的,要保护“哈鲁”并“让食草动物不再害怕充斥着肉食动物的社会”这个事,虽然他总是觉得自己贡献不算大,哈鲁对雷格西的自我定义也不说破。

只是连雷格西都不知道的是,哈鲁在那次酒店投宿的时候,曾悄悄的将雷格西带血的毛发留下了一小撮。

她至今也不知为什么会想留下那点狼毛,何况还是有肉食动物血迹的毛。

哈鲁想不起那个时候的心情。

每次雷格西外出工作后,常常搞得自己全身是血,不一定是雷格西自己的,但多少是个狼狈的挂彩英雄。

碍于哈鲁不会想见到触碰到血腥而有些失控的自己,刚开始雷格西回家后总是偷偷摸摸处理,可惜他自己处理动静往往折腾的很大声,兔子的耳朵又敏感。

……最后通常演变成了哈鲁给雷格西处理伤口和血迹。

每当这个时候,雷格西的眼睛就到处乱飘,不敢和哈鲁对视,他知道哈鲁肯定很讨厌这个时候的他,雷格西不是擅长辩论的狐狸,嘴拙不会说话让他只能闭嘴不敢动一下。

“大型动物,你也不算是最大的吧?”哈鲁说着,缠绕纱布的动作有些失控的抖:“为什么不能保护好自己呢?你是白痴吗?”

雷格西想说什么,在与哈鲁四目相对时,哑了口。

兔子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明明嘴巴在训斥,咸涩的液体,咸涩的味道,滴在雷格西手臂上,比他从小到大挨得每一次伤都疼。

他从哈鲁眼睛里看到了关心,爱之深责之切。

“……对不起。”和以往一样的话。

身形差异巨大的狼,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拍了拍哈鲁的头。

本来是忽而安慰性的亲了亲兔子的嘴,但是亲着亲着,就变了味。

“哈鲁,今晚不要睡了,我们做吧?”松开的时候,不知啥时候哈鲁衣衫都被有点粗暴的扯开,白色的兔毛脸红起来更明显,雷格西闷哼一声,声音催生出情欲。

“……嗯。”这个时候,她也想要一场忄生事来平静一下。

当屋里的喘息呻吟加重的时候,天边的月害羞的藏进了云层里。

她想,写遗书的时候,会想到笨狼伸出手阻止自己,憨笨不顾一切,把自己珍视起来的雷格西。

是她短暂兔生中,想要靠近的光。

收起狼毛,提醒自己,被珍爱着,也要同样珍惜对方。

————

WTF?!!!!!

雷格西一脸痴呆的盯着旁边的,兔子。

哈鲁睡梦中无意识的抬起爪子挠了挠她的脸,还没醒。

他突然想起在路边被同事拉着无意间算的卦,上面写着——珍视的人可能会以超出寻常的姿态出现。

所以超出寻常姿态是指,返祖现象?

眼前的情况就是一觉醒来后,哈鲁变成了书里画出来的,没有兽的手掌,变成了一小团兔子。

哈鲁本来的姿态就很小了,这会在雷格西看来,就更小了,他都怀疑自己的手放上去都会吓坏哈鲁。

不对,为什么会觉得是会吓坏哈鲁,自己是狼这件事本来最初和她在一起就balabalabala…….

等日晒三竿,哈鲁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时候,雷格西依旧是痴呆的,他越想越糊涂,思维钻了死胡同。

“雷格西……”哈鲁的声音弱到沙哑,被雷格西折腾了一晚上,腰酸腿软,上次意识全无还是他两新婚之夜的事了。

是十七年单身久了吗,这么多精力,做到最后她都叫不出来了,雷格西才身寸出来。

她就低声呼唤雷格西的名字,雷格西毛茸茸的狼耳抖动,回头,驱散心里所有的思考,按照以往他肯定是把水喝了,不吞咽,再喂给哈鲁。

他刚准备和往常一样喂给哈鲁,又想起哈鲁现在的样子……

哈鲁只需要张嘴就行,她还是有点意识模糊,等了很久还是没有清甜的水,有些奇怪雷格西干嘛去了。

“哈鲁、哈鲁……醒醒好吗?”雷格西推了推,两根手指摸了摸哈鲁的兔脸,毫不怀疑自己要是用点力会把她戳伤。

雷格西把水放在哈鲁平时吃饭的碗里,然后放在哈鲁身边。

“哈鲁,醒醒,你出现返祖现象了。”

朦胧的哈鲁被这句话惊醒!

……

“在我头顶……要不还是回去吧?”熟悉的对话,上次雷格西这么说,是去黑市。

壮硕高大的灰狼头顶趴着一团白色不明物体,上面再盖着一个帽子,他这番自言自语惹的那团白毛不满,jiojio踢了踢他的耳朵。

正是已经接受了自己变回祖先模样兔子的哈鲁和灰狼雷格西。

“不行,我这个体型你也不放心把我放家里吧?”哈鲁这话堵的他无话可说。“我想看看,我丈夫工作的地方,不可以吗?”

“……好。”

好。雷格西一直没有和哈鲁说,只要是她的请求,他都没办法拒绝。

雷格西知道,自己的感情、理智、未来理想,一切都与哈鲁有关。离开了哈鲁,也许他现在还在迷茫未来的生活吧。

微风拂过雷格西手臂上的狼毛,不由得想起他对哈鲁说过的话:

【 我们将来绝对会在一起,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管我们会不会做噩梦,会不会觉得不安全。我们都会在早上一起醒来,然后选择想吃什么味道的酸奶,我们会有孩子,会组成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

两个小时前

比起雷格西越想越乱的思维,哈鲁倒是轻松接受了现在的躯体。

“反正雷格西会保护我的,不会伤害我,不是吗?”哈鲁眨巴着眼睛。画面萌得飞起,别问,问就是雷格西被哈鲁的美色诱惑,稀里糊涂答应带她出门然后去他工作的地方。

不对啊?刚才他是不是请过假了?

——

对哦!!!!!!

雷格西迟钝的说:“哈鲁。”

“昂?”

“你早上睡觉的时候,我打电话请过假了——”

“……”

“对,对不起!!!!!”雷格西又开始了每天一句。

“笨狼!”哈鲁抬爪用力拍了下灰狼的额头,完全不疼。

“那,要不我,我带你逛逛街?”

“也行。”哈鲁干脆的答应了,说:“那你要让我在头顶呆一天,不许把我甩下来。”

于是一个不成型的约会开始了。

因为四处走动的关系,雷格西知道附近的小吃街,就带哈鲁去了,随体型一起缩小的还有食量,哈鲁连一个普通的稠鱼烧都吃不完。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玩了。

结婚后,雷格西一直很忙,他们的婚假等于没有,她有自己的工作也有忙的时候,雷格西的工作职责则是在黑色的世界里。

但不管多忙,他两每天至少会腾出一餐饭的时间,一起吃饭,一起说说今天发生的事。

通常都是哈鲁说,雷格西不擅长措词,所以只会看着哈鲁笑,听她说,偶尔才会顺着哈鲁说两句。除非是哈鲁受伤或不开心,雷格西多数时候不会主动开口。

太阳慢慢的走动,最终消失,喧嚣的夜色开始充斥街头,哈鲁搓了搓爪子,非常轻的讲:

“雷格西。”

“遇到你真好。”

让我的兔生,从此不乏善可陈。

【END】

2019.10.20by傅卿桦

幕后一个彩蛋,此段约会后的一个月后。

哈鲁:我怀孕了,兔子是你的。

雷格西:woc?!我要当爹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