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2019磕过真情实感的西皮安利向

1.伽小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如果有,我一定会说:伽小
对我而言,他们是初心一样无法磨灭的存在。
失去家园被人利用的上将,与高冷细腻温柔的少年相遇,他说,他不是坏人。
三次相救,三次交手。
少年坚强像影子一样冷,流泪,形象尽失,日记与画里,恨不能自身换男人的复活。
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我为伽小流泪1/1
“伽罗,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


2.烟擎
只要是和擎天柱接触过的人,都会喜欢他。
和他了解,相处的生命,如何不会深爱他?
如此一个双商高,又温暖的领袖,却也太孤独了。
母星重生,让威震天认罪,让流离失所的汽车人回家,让火种源燃烧。
他孤独又近在咫尺,他的名誉头衔放的太多,于是众生无人敢爱,无人能爱。
直到烟幕出现。
在烟幕那同样的淡蓝色光学镜里,只有对擎天柱灼热的爱意。
“OP,你就是我的最高意志。”

3.霸苍
冷门CP我的爱!
你隔墙我盾立,你捍卫我七刀。
是猛男就磕霸苍!稳重的少年公子与边疆寡言的将士。
他说他不懂上了战场意味着什么,于是另一个人笑着说,我懂你就够了。
破墙打仗,守护国土,你也与我守护的一切一样重要。
“不知刀某是否有荣幸,娶你回霸刀山庄?”


4.狼兔
对于哈鲁来说,与他人平等的资格,就是用来与他人上床的理由,不会有人认为她只是弱小、需要保护、时刻将生死挂在嘴边,可悲需要照顾的生命。
直到遇到雷格西,明明彼此一点都不了解,然而这只灰狼,愿意为了哈鲁,百分百纯粹的爱意去爱她,将她视做理想。
“原来我……爱着她啊。”

5.开甜【仅指我爱的私设】
青梅竹马幼驯染。
年少一往情深,少年用自己的一生宣誓,他会保护她。
她敲敲他的头,木讷的呆瓜,始终没有发现少女被他背起时,开心的偷笑着。
他们一直以为,时间如此漫长,足够慢慢的了解与爱意明悟。
“我希望你幸福,尽管我那么希望这是我才能给你的。”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