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一生所爱》

我大抵是骨子里羡慕这种感情的。

是一种不存在任何杂质,将这个人视做意志,本能的爱情。

深夜突然想起我曾说过,我很喜欢自己私设的开甜,仅仅只是说我私设里的一切,

家国大义与儿女情长,开心全部成全了,唯独没有放过他自己。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情。我只知道,这是本能。”

“所以,我爱你。”

1.是含有私设的开甜。

2.脑洞创作起始于战神传说,书写剧情都是停在开宝相对圆润画风的时间。

3.本剧有人物授权,分别为 @达纳来瓶酱油 所创的伽爹和小欧画的伽爷。此处不贴授权图另外回放单独的授权信息授权截图 

4.是有完整世界观,以后有空会写写。总之此剧是我的脑洞产物。

“余生”开甜《一生所爱
 推荐BGM:哀哭/安瀨聖    愿我/呦猫UNEKO

大雨倾盆,宅博士抄近道回家的时候,抱了个孩子回来。
 小孩一身都是血,一检查,居然内脏受损,四肢也有不能恢复面临截肢的可能。
 宅博士本也不是无情的人,加上是个出名的研究科技大师,最终决定冒险用最新的改造人技术将他救活。
 伤成这样还能笑嘻嘻,宅博士捏了捏小孩的脸:“以后,你就是叫开心罢。”

于是,开心以一个半人半机械化的身体,活了下来。
 可能与开心有缘分,他十岁那年,桃子终于怀上了孩子,取名甜心。
 小开心第一次抱着妹妹的时候,甜心就亲昵的亲了他一口,男孩脸一红,他委实未体会过这种亲密。
 他求助一样看向母亲,手脚都不知往哪放。
 桃子温柔一笑,接过甜心,随口说了句:“看来甜心很喜欢你,要保护好她哦,开心。”
 开心却认真的记住了。
 他要保护她。

甜心从小就喜欢摆弄一些奇怪的料理,可不知道是她自己的味觉与常人有差异还是怎样,正常的食材总是被她鼓捣成奇怪的黑暗料理。
 老父亲宅博士都受不得这个,开心吃她做的食物却面不改色。

甜心喜欢恶作剧整别人,欺软怕硬。
 开心为此常常给她收拾烂摊子。
 但如果甜心在外头被人欺负了,开心一定会保护好甜心,就算隔壁小孩再怎么孩子王,开心也会和他们打一架。

在一步一脚印,在甜心任性回家不愿意走路,开心就蹲下身背起她的岁月中。
 她逐渐不再那么喜欢惹事,不再终日去折腾不适合自己的料理,看向开心的目光中,有自己也不懂的情绪。

甜心变得愈发的女神起来,那碧色的眼珠如同翡翠幽深的绿色宝石,让人想要得到自己的身影出现在她的瞳孔中。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毕竟她在学校前有妹控兄长开心,后有护姐狂魔小心。身边还有基友花心粗心两个,都只是想想而已。
 开心虽然成绩烂的一塌糊涂,索性被他们自己的小群体照顾着,再说除了成绩,他的皮囊还是不错的,表白的女孩子不少。
 他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自己对哪个女孩有意的倾向,有不少人为了吸引开心的注意甚至找假怪兽去求助,自然不论真假都会得到开心的注意力。
 不过他可不敢收巧克力,因为第一年知道情人节含义的时候,甜心做了一个山头的巧克力让开心试吃,成功使得后者看到巧克力就心慌慌。
 开心多少还是感受到甜心不太喜欢自己与女性有过多瓜葛,他不太明白原因,却不愿看到甜心流露出一点不高兴的情绪。
 他十六岁时与小心花心粗心他们都得知自己是由于机械石衍生出的人形,在尘世中有着强大的力量,加上星球被别国觊觎,所以从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后,就和四位一起去收拾怪兽。
 可就在快十九岁时的上半年,校长叫住了他。
 那时,甜心想在开心十九岁的生日对他表白,她不想等这个呆子发现他的心思了。
 他失去了下落。
 并且,是整整三年。

在后来的岁月里,甜心无数次回忆,如果她能早一点说明自己对开心的心意。
 也许她就不会抱憾终身。

甜心学会自己的能力是在十九岁的时候,并且得知自己是最后一颗机械石。过去大家都是在学校一边上课一边抽空收拾怪兽,后来决定一起参军,为家为星球尽一份力。【注:脑洞产生时没有涉及后来的超人联盟】
 军队里,与开心重逢,可惜重逢的喜悦抵不过战火摧残,那个时候开心已经战功赫赫,也更加忙碌,能够一起聊天的机会再不多。
 他不再是那个甜心不想睡觉时,会找来画本念给她听,只属于甜心的开心。

可是如果,如果有机会,甜心愿意用一辈子去换在幼小的甜心眼中,开心是可以由着甜心胡来的时光。
 他死的太早了。
 二十五岁。
 一路走来的温暖记忆,在无尽的生命中,刀刀扎进了甜心的心脏,她无力去抵抗,眼泪流干,也不能改变什么。
 不会再有人抱她,安慰她,不会再有人保护她,将她视做本能一样的重要。

伽罗勾结刀疤星,并且掠夺多心星球的事传开了。
 五个超人自是不信,但架不住谣言四起,人心恐怖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即使宅博士力挽狂澜查清真相,小心提前放走伽罗,但刀疤星的兵力,一度让超人们陷入绝境,苦战之余,机械石被逼迫开发出燃烧生命的力量。
 再加上提前下给超人们的毒,蓝光防御系统的瓦解,平生最惨烈的战争,莫过于此。
 这场仗的结局其实早就注定了,星星球人的猜忌怀疑、自私才是让星星球最后成了一颗死星的真正原因,他们根本不顾及机械石的力量也并非万能的。
 顶着剧烈疼痛的毒,与刀疤星缠斗了半个月,伽罗的离世让小心心情低迷。
 战斗没有给喘息悲伤的机会,得知蓝光防御系统短时间内的不可恢复性,觊觎星星球的星球们,通通开始攻击。
 就是在这个时候,甜心被开心约出去,下落不明。
 开心知道她被自己送走,可对于甜心的去向避而不谈,不管谁都问不出甜心到底去了哪。
 他们也没机会抓紧时间逼问,休整之后,又要去应付敌人了。
 这次的火力更加凶猛,就在这时变故突生,他们终究耗尽了力量,变回了机械石。

按照宅博士的意思是,只要一个星期不用超能力,四位超人之前的消耗就能补充回来了。
 可是星星球人却不认为失去超能力的超人有什么值得他们去维护的,于是讽刺的情况是,为了自保的星星球人,杀害了宅博士。
 宅博士的血,也能刺激超人们从沉睡中清醒过来。
 可笑宅博士一生为科技为人民的生活贡献了他全部的生命,却不得善终。
 至开心的死亡,五超人的故事,也封印在了他二十五岁的年华里。

星星球人怕是做梦也未料到,那些血是刺激机械石邪念的念头萌发的力量。
 超人们之所以温和,是因为被教育,驯养成了好的人格,可是善恶一体,用亲近的人的血非正常激活,下场可想而知。






时光荏苒,转瞬就是千万年。
 甜心在蓝星醒来,误打误撞想起了她过去的一切。
 也许心死就在那个时候吧,她的情绪波澜与美好回忆都留在了过去走不出来。
 少年的笑容从始至终没有变,似太阳般耀眼——
 【我不知道你会是在何等情况下开启这些封印,甜心,我也愿你永远不要想起来。
 这场与刀疤星,与觊觎星球的一切外来者的战斗,算是我们超人拥有力量,并用力量维护星球的某种该有的结局。
 我能坦然面对死亡,唯独对你放心不下。
 你一直问我,我究竟有没有喜欢过你。我的答案只是,我不清楚。
 你是我心上本能的软肋,你的眼泪会让我惊慌失措,你的笑容却让我从小愿意为你打无数架也没有怨言,哪怕是整蛊,恶作剧,你的一句话,我都会听。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情。我只知道,你是本能。
 这算不算是我爱你?
 你一定要万事顺遂,一生无忧。
 】

【END】
 ——2019.11.8
 by傅卿桦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