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槿

专注写乙梦的小号“俏如来,我想对你好,只是因为你值得。”
“蔺哥,我愿舍身于无间,换你平安无事。”
已婚(俏如来x傅卿桦
已婚(史艳文x柳蔚澜

万物皆可美人鱼之——全网梗源我魔道。


墨香铜臭:【气喘吁吁】
警察甲乙:铜臭小姐,您好您好,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
墨香铜臭: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甲乙: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墨香铜臭:我刚才,写魔道祖师偷用素材被发现了。
甲:你说的魔道祖师,是哪一位?
墨香铜臭:不是哪一位,是我创作的内容!知道吗!
乙:【画霹雳】
墨香铜臭:不是,我的是书,不是偶剧!
乙:【画剑三】
墨香铜臭:汪叽呢?羡羡呢?不是游戏!
乙:【倒过来变成新哪吒电影】
墨香铜臭:这???
甲:【拿过来】【这里实在没想出用什么欢迎留言补充】
墨香铜臭:【夺过来】魔道祖师啊?蓝忘机有没有听说过?就是我写的最好的书啊!
甲乙:明白了,您继续说。
墨香铜臭:我写了以后在原耽圈大火,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我再接再厉写了天官赐福,没想到里面有一段不小心照搬了霹雳的一个偶设被扒了。早知道就应该等风声过了再——


甲: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你笑什么?
甲: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墨香铜臭:什么高兴的事?
甲:我是道友。
乙: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你又笑什么?
乙:我是剑纯。
墨香铜臭:你们,都是对家?
甲乙:对对。
墨香铜臭:我再说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甲乙:对对【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喂!!!!
甲乙: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魔道祖师》,它厉害吗?
墨香铜臭:它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抄霹雳场景毫不含糊,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才是起源。遗憾的是现在霹雳火了,没能让我继续融梗继续抄……
乙: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乙:听说长歌门也是抄袭你们魔道的。
墨香铜臭: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

甲:铜臭小姐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像唐七和郭敬明那么有名实在忍不住——

乙:不如这样吧铜臭小姐,你先回去,等我们发个官宣我们根本不知道你抄了梗之后,你再继续写作。
墨香铜臭:好!你们记得多带点粉丝!我急着抄梗呢!【出门】

甲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推门】
甲乙:这次又打算抄哪部霹雳?
墨香铜臭:【关门】
甲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香铜臭:【推门】
甲乙:你的粉丝又说新出的哪吒电影盗用你家梗了?
墨香铜臭:【关门,走】
甲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